close

 

 

勤勤接連上了三大網站聊天活動,對我而言又是看到她許多美美照片的幸福~不過,為什麼我總是看不出勤勤有胖了呢???她一直都那樣啊...除了上次作客"超級訪問"很明顯胖了一點...可是最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啊...是我太遲鈍了嗎?呵呵~~~: D

雖然不知道這3次聊天活動一直問勤勤有關小龍女的問題,她會不會覺得煩??雖然網路投票給勤勤的票數一直很高,可是她無緣也沒試鏡機會,真不明白何謂商業價值???難道幾個新人就可以活用了商業價值嗎?勤勤不老,非要有人說她老...想想當初那些轟動一時的神雕版本,有哪個小龍女飾演者是17ˋ18歲小姑娘啊??我這一點就很不平不平~就是因為勤勤出道早才會有人這樣以為她老...如果她是晚點出道...我看全中國都要為她沸騰了吧...

我想,也無須再想這些問題了~~勤勤說的對!!小龍女不是她人生唯一的目標~~她還有好多目標等著創造~~還有其他新戲等著受肯定!!

勤勤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