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著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可以多一點信心嗎?可是想破了頭,卻想不出來...直到豁然開朗,卻已是一段時間後了~我承認自己不善於交際,因為那就是我,我沒什麼好猶豫的~只是有時候,會有點孤零零吧!?不過心情一直不被影響。

我等待著一個歸帆,或許就是在等它給我一個證明吧?!我也不清楚,只隱約心裡覺得,會有個答案出現!!愛過也好,沒愛過也好,不一直都這樣的過日子嗎?也許心裡會有些煩躁,但是總有一天,煩躁會消失,滿足會出現,等到它出現後,或者,可以尋到一個正確解答!!!

我這麼樣的一個人,就是喜歡隨心所欲,雖然有點給人不好親近的Feeling,但那是我的武裝~直到卸下心防,或許我會微笑的跟所有人盡情顯示我另外一面~但,需要時間~~

平靜,等待答案到來!!  如果沒有答案,我會想辦法去找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