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我從國中到高中以來最明顯的特質,抗壓性不夠強~所以每次碰到自己處理不來的事情或是感到氣憤的時候,眼淚總在那時候便滴落下來了...是我懦弱嗎?還是我沒勇氣呢?我只知道,我好容易被情緒所影響~雖然現在的我好了一點,可是想起從前,卻還是忍不住想責備自己:為什麼不勇敢一點?為什麼老愛哭?

是不是因為我給自己壓力太大了呢?是不是我太好強了呢?也許是吧!!血液裡總是有種"不認輸"的基因在作怪,只是偶而會出了錯!!出錯了,就變成哭泣ˋ顫抖;而當它開始不認輸時,就變成衝動的個性在與人吵架,甚至到武力相向吧?(我應該沒這麼暴力啦~~只是會變成用肢體語言來面對就是了!!)

或許這就是我會選擇的態度吧!!所以現在我會換另一種想法去面對~心情也較不易受影響!!!

加油,期許自己抗壓性越來越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