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聞都是以知名藝人之女為情自殺佔絕大版面,讓我有種悽悽然的感覺不知從何說起,覺得心裡感觸頗深哪!感情總是人類最脆弱的一部分,很容易因為一時失去理智,就嚷嚷著,我不要活了,我沒面子活下去了~~受到挫折,有這麼嚴重的想法,令人惋惜是不是壓力太大,導致抗壓性相對地變弱了呢?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愛情,有人要它才能活下去,有人沒有它也能坦然自在,兩方面的想法,都是在於一個字〝靜〞…。

為什麼是〝靜〞??我覺得,心靜了,才能有更大、更寬廣的視野去看待這世界上所有事物,否則,自己將陷於深淵,永遠不得救,那是很痛苦的!!心,靜不了,就沒有辦法給自己更為自在的想法;心,一旦靜了,眼前皆海闊天空,心裡便無任何懸念,對於世上紛擾,都當作浮雲一般,平靜帶過!!這樣想,也許在渾亂的社會中,在自己身上一股無名的壓力環伺下,可以將它們化成另外一股激起自己往未來走的動力~~

人類決不是十全十美的,只是心裡的想法若能改動著,會是自己的幸福~即使只是最平淡無奇的幸福,也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追尋,一個完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