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看了跆拳道兩場金牌戰,說實在的,我真的看不懂耶~也不知道要怎樣才看得出來剛剛那樣的攻擊是不是有得分耶~~~!?真是服了他們~相信他們對這個認識很深,也因為認識很深所以才能夠一步步的走向金牌之路~我想,這份感動我都不會忘記的~特別是在看到頒獎典禮的時候,當Chinese Taipei的會旗升上去時,我很感動~雖然我沒把電視開很大聲好聽聽國旗歌,不過心裡的感覺卻是澎湃洶湧哪!!

台灣走了這麼長的奧運路,終於突破零金障礙,還一舉得下雙金,真的是很讚很讚~台灣好棒!相信這兩面金牌可以激勵今天出場的兩位選手,驅使他們往更好的表現突破!!金牌,原來不是很遙遠~可是要是大意,很有可能金牌將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而這一切完完全全都要看政府究竟想怎麼做??肯不肯將這些體育項目列入國家發展的政策當中??肯不肯多一些資金拿來發展台灣最具優勢的體育項目??肯不肯多花一些注意力在較弱勢的項目中,讓它成為具有潛力、不容小覷的熱門項目呢??

人不能過於自傲,一旦自傲過頭,所得到的將完全消失,能不能把握住這樣的念頭,我想,以後的台灣勢必在國際體壇大放光彩…而這一切全是我們所樂見的~台灣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