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有點動搖了…

吵雜的聲音,渾亂的思緒,卻組成了心裡揮散不去的陰影…深深感覺到,原來自己在一個情緒克制不下後,會選擇用另外一個負面情緒來爆發…臉上,好像很勉強的笑著,其實心裡,卻是無語。曾經答應過自己,要學會勇敢,要學會主動,而今,自己給的承諾卻停留原地,用漠然來表達…

失去的可以要回來嗎??我真的有點累了…以前一直好樂觀的想著,失去聽力是上天對我的考驗,一直都用這樣的想法走到現在,也很努力給自己好多機會去嘗試,可是,轉眼間,自己覺得最珍貴的東西,卻在一瞬間化成泡沫消失不見了…那是距離,那是我永遠跨越不到的距離…眼裡看到的,耳裡聽見的,好像完完全全不屬於我自己,像是兩個世界,從此不再有關聯…

幻想,在那一刻破滅了…我只能拾起哀傷的心,期許自己不要再被打倒了…。

不喜歡刻意,不喜歡虛偽,也因此才讓我這樣少話吧…我也認清了,網路上的我跟現實上的我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當群聚在一起,我總是給自己封閉起來,無謂的笑著;而網路上的我,卻給自己與別人更大空間,有很多話聊,但不代表現實上我們更有話聊吧?!

不喜歡介入,總害怕美好的一切會被打斷,結局是,它終究會是被打斷的…我早介入跟晚介入都是無所謂的…

最後,只能用那個微小的信心,去多給自己自信…讓自己在接下來的人生,能想辦法盡力走過去吧…

聽的再多,講的再多,我所看見的世界卻已完全不一樣了…

負面,籠罩著一片天空…而我,還有機會走出這片天空,展開羽翼,盡情飛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