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懸在我的心裡面
雖然 我知道 過往都成了雲煙
但心裡 還渴望著一份盼望 期待
也許 當自己突然面對了以後 卻開始不敢接受 因為我學的太少了
所以 讓我的心 遲遲不肯面對現實

經過幾天的沉澱 也許 真的好轉了 也許 真的能理解了 也許 不再苛求
等到 心裡的陽光出來了以後
我知道
我又是原來的我了!
或許我真的害怕面對自我的殘缺 但是 我沒有失去我自己的信心

你們 一直等著我
我望向前方 知道你們不只等著我 還明白 你們一直在我心裡面
所以 我不會輕易放棄了
也許 我可以慢慢的 一步步的 向前走
哭過了 跌倒了
還是能擦乾眼淚 可以站起來

所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