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的是,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用盡了心思,還是無法從中領悟、或是學會…

我不得不承認我開始悲觀了起來,因為有太大的壓力,加上自己對自己的不信任以及沒信心,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毛…我從來沒想到,自己開始也會有這一天……。說實在的,我對任何事情已經抱失了期待,顯得我有點庸俗,為了什麼東西就興奮的像小孩似的,等到熱情退卻,才驚覺,原來自己過去的想法,過於天真…甚至令人厭惡…

禮拜六,睡覺時想了好多事,也不知道眼淚流了多少次,乾了又濕,濕了又乾,就這麼反覆不停的流淚;昨天,PO了那篇〝The mood for myself〞,眼淚也是不聽使喚的滴了下來…我發覺自己的抗壓性,遲遲沒有成長,反而退步到最原始的階段了…

就因為聽力問題,總是不能暢快跟別人聊天,總是躲在外面不敢插進去,就是因為聽不懂在談什麼,就是因為環境太吵雜,讓我聽到不想再聽了,對我而言,過吵的環境讓我失去耐心,看著唇語就讓我更覺得自己好沒用,越說著話,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更加沒信心…突然想哭,可是總不敢大聲哭,因為不能讓爸媽失望,所以給自己壓力越來越大,也許有點好強吧…我不能輸給自己,但又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無力,最後卻只能藉由眼淚,給自己一個抒發的管道…。

好像,以前走過來的路,都變成不真實了…好像,那只是最簡單的夢想,而今,卻成了夢想幻滅…

我不能追尋一個正常的夢想嗎?我最後只能落入在無聲的世界中嗎?我不甘心我只有這樣的能耐,我可以說話,我可以表現比不會說話的人要好的多,為什麼,我還是給自己一個完成不了的期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