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公生日我們玩得很愉快唷!覺得很有趣,心情很舒服,也許因為智剛的關係吧!真是感謝他這麼愛搞笑,還唱了好多首歌,看來,智剛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看他唱歌的時候,完全沉醉在歌曲裡面,真拿他沒辦法!還有弟弟的一張照片,虧了他,真的好爆笑、好爆笑哦!真是服了這小孩~呵呵!原來,也可以這樣熱鬧的過。

大家不知道唱了幾首歌,一直唱到9點左右吧,我們就散了,真的很難得唷!要搭電梯下去時,智剛還拿著麥克風繼續唱,大家都不理他,紛紛走出吃飯的房間,結果呢?智剛看起來像是沒唱完歌,就跑出來啦!說大家都把他丟在那裡了,哈哈!我們當場就笑到不行了~真是的!後來等電梯,要一點時間,所以他就直接從樓梯那邊下去了,等我們電梯到了1樓,事實上我們不過是從3樓坐到1樓而已…。一出電梯門,智剛就在電梯出口那邊,擺著單手扶牆、一隻手比著7放在下巴上的POSE,我真的笑到不能自己啦!他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才剛剛升高中,可是他卻給了我們好多快樂!真是的~~

難怪伊婷姐說他是笨蛋,一點也不為過!希望這個小笨蛋,可以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歡笑!呵呵~~真是懷念昨天呀!如果時間停留在那一刻就好了~智鴻如果回來的話,應該會有更多歡笑吧?呵呵~喜悅的一天!

2004年9月12日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卻覺得好累好累,難道是因為自己暑假懶散慣了,才會讓開學的我有點累?在網路不通的日子裡,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再熬多久?好想跟媽咪MSN連線聊天唷!也許以後我會不常回家,可是我想,我還是改變不了想家的那個症狀…。所以能給我依賴的,就是能連上MSN跟媽咪聊天,不然心裡會覺得少了什麼!?覺得現在的自己好無助,好希望能連上網,看看東西,跟朋友們聊聊天之類的,至少讓自己不會這樣地悵然…現在的心情,跟去年剛升大一的心情是一樣的,是無助、徬徨,也覺得自己身上、心裡的壓力,都很大很大,無法壓制住,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慢慢來,不要一次急就章,可是,現實似乎幫不了我……。

腦海中一直想著畢業以後的事,心裡當然明白爸爸的期望,因為他所說的一切、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如果沒有完整的生涯規劃,可能日後的我,就不知道那兒去了……。社會的競爭壓力好大,正常人都會感到無奈,別說是我了……。聽力糟糕得很,又不會聽電話、打電話,這樣的能力還能與其他人拼嗎?我也很想很想,毫無顧忌的講電話、聽電話,可是,心裡卻會害怕,是因為我不敢嘗試嗎?還是怕一再的嘗試過後,會面臨失敗的來臨?

心裡有很多自覺,可是,卻沒有那麼強的動力去促使自己前進…,這是很悲哀的事,而我只能盡量驅使自己努力一點了!

2004年9月13日

今天幾乎沒課,所以閒得輕鬆,也不知道跟女孩傳了多少封簡訊,在沒有網路的的日子裡,看簡訊變成了我莫大的幸福,至少,我可以藉由簡訊跟朋友們聊天,就算只有三言兩語,對我來說也是莫大的恩惠了…。不過等有網路了,該不會我又會懶得傳簡訊了啦?呵呵~懶人骨頭…!!!

我望著成大,卻找不到它帶給我印象最深刻的片段,難道這就是大學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很不一樣,你不能隨隨便便就相信誰誰誰,也不能被人牽著走,那種感覺應該是很累的吧?!我一直在想,人活了這麼久,難道他最初的心意,最後也是會改變的嗎?或許那一直是他所表現出來的感覺,但是可能在我們眼裡,會有點怪怪的、甚至說不上來,是因為時間,還是因為環境???人,真的不能保持他最初的赤子之心嗎???

嘿嘿~今天中午跑去資源教室找舒云,跟她說昭君的事,順便在那裡上一下網,呵呵~感覺真好~而且舒云人很好!!我來成大一年的時間,也都虧她與輔導中心的老師幫忙,不然我可能會搞到自己都不知道的什麼後果去了……。

好想念好多朋友,忽然發現,原來以前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幸福了!!

 

情深深幾許,幾許換情深,我心中曾有一個人,讓我甘心用淚換青春……

2004914

今天,6堂課,有點不輕鬆,不過還是有享受到片刻的寧靜!!!桌球課,老師很好,讓我期待下一次的桌球課,因為我很喜歡打桌球嘛!!!超愛的!!!雖然班上就我一個人選,有點寂寞,不過能選到自己喜歡的體育項目,一個人也是甘願的!!因為沒帶拍子,所以第二堂課就走了…離第7節的俗文學,時間還早,就走向了成功湖畔,翻開了那本高中時買的文學之旅<>,就這麼的,靜靜的讀起來了……。湖畔邊,總是有好多小麻雀,在草地上跳來跳去的,還有一隻站在我所坐的涼椅上面,讓我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一隻麻雀,扭動著牠小小的頭,兩隻小腳跳來跳去的,好可愛!!!向右手邊看,某一棵樹上,有兩隻松鼠跳下來了,一眨眼,這兩隻松鼠就爬上樹上了,那模樣,真的好可愛!!!原來,在大自然裡,心情,真的很平靜!!!雖然,還不足以讓已被現實操煩的我,感到解脫,但已足夠稍稍紓解心裡那一點兒苦悶了……。

只是,我有點點迷惘,開始懷疑自己適不適合中文這條路了…??如果當初照爸爸的希望,填企管那一方面的科系,今天的我,是不是在北部學校的宿舍裡,躲在被窩裡,難過的哭,哭自己沒用,哭自己想家…???人生真的很難說,沒有人能預料到自己以後的發展,更別說以後會走怎樣的路了…雖然很明白自己想要做些什麼,而有時卻會覺得心裡沒有那股動力去做,如何讓那股動力出現,且源源不絕,我還有得學……。

也許沒有別人那樣的近於完美,但我想,堅持我自己吧!!!

2004916

今天天氣很好,但很熱很熱,熱到讓人心裡發煩…。中午吃完了大表哥的喜酒,下午就回到宿舍了,東西弄得差不多,又跑去總圖找文字學的期刊論文,做報告要用的,真的找了很久很久,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篇,但又不確定是否為老師所要求的報告篇題,現在才發現,心裡真的很煩,好像很多事自己都做不好,老要臨時去找,結果就是自己花了好多時間,卻找也找不到,而那時所衍生的心情,便會開始變糟糕、變得自暴自棄,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心裡那種遲疑卻越來越重了,我真的適合這條路嗎?

宿網還是不能用,好不容易它能連線了,結果竟然出現與另一個系統有衝突的情況發生,而且還不能看網頁,一直都是”找不到伺服器”,讓我心裡又更悶了…。看來,還不是好的開始哪… 唉,我很想樂觀一點,可是,身上的壓力已經讓我感到心疲力盡了,偏偏,我的宿命,已經在往後,悄悄地展開了…。我無從逃避,也無從改變,只能任由它,開始我的人生,牽引我的人生…。

2004年9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