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5堂課,聽課下來,有點昏沉沉的!!還不是能夠適應啦~下午上完最後的課,回來宿舍,看著電腦,看一些網頁資料等等,也開了MSN,沒想到亦宸在線上~以為他會在晚上時才會上線,他跟我說他下午都沒課,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沒事做才開MSN囉~~呵呵!!!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不禁好奇他心裡是怎麼想的???在跟我聊天時,他心裡是在想什麼呢???大概我蠻想知道他的想法嘍...不過沒勇氣這樣問~但是這一次聊天我也覺得滿足了~因為好久沒跟他聊天了~呵呵!!!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以後也會是一段美好的記憶!!!

不過,勤勤沒拿金雞影后,加上金雞影后竟然有2個~再者,劉亦菲出演小龍女,等等,讓我覺得不太好受吧!!!不過我想勤勤不演小龍女也是件好事,至少不會被罵呀!!呵呵~~~金雞總有一天會拿到的~~現在就先以《姐姐辭典》挑戰國際電影節吧~相信這樣的成就絕對是非凡的~嘿嘿!!

媽咪今天帶她的班級出去畢業旅行,爸爸也早就往北京出差了~不知道弟弟在阿公家怎樣呢???反正阿公家離雄中近,應該不用太早起床趕車了吧?也好想跟媽咪出去玩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