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時候,作了一個夢!!!雖然不知道那個夢的意義是什麼?不過我還是想把它記下來,因為對我來說,那是美夢,美到讓我都會心一笑的那種感覺!!

夢裡的背景,是以系上為主而辦的活動,而這活動是機動性的,也就是說以機車為主的交通工具居多,結果我被一個看起來像是學長的人載,而且他好像還是我一個同學的哥哥,(雖然現實上是沒有吧...)我只記得我跟他很談的來,像是那種無話不說的,像是那種感覺很好,就連話少也沒關係,像是一種安心,可以放心靠在他背上的那種感覺,因為不會有外在的事務來干擾自己的心情...

呵呵~~不過他不是亦宸啦!!!我隱約還記得夢裡的他,長得還蠻斯文的哦!!是個好人唷~~讓我有點點心動,只是我夢醒了,卻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畢竟,那只是夢而已!!!

也許是我太希望有人陪我吧,就像那種朋友不在身邊,還有個他在我身邊,這樣也不錯...呵呵~

坦白說,我討厭男生,因為國中的時候讓我從此對男生敬而遠之了,如果人不要因為友情的關係而被傷得那麼深,我想我還可以很大方的跟男生作好朋友,甚至連男生也都會是我的知己之一...現在,我的感覺又變了,也許是因為從那之後遇見的男生都還不錯吧,雖然不是那種很好到說很多話的人,但總會有個微笑、問候,我便也覺得那是種幸福了!!

我是不是在作白日夢啊???呵呵...還是回到現實吧~~~期中考很快就要來了,還有一首五言長古跟文字學報告要作呢...感情,隨緣囉!!!

加油囉!!但願我能實現自己心裡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