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還可以,只是有點不知自己在為了什麼...

好像一切都變成是一種理所當然,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偶而也會讓自己,沉澱在一種思緒,也偶而讓自己被一些莫名的心情打亂

是我多慮了嗎?還是我太期望了?

只希望我可以換一個更好的心情吧~~

有時間的話,可不可以找時間,我們一起去自助旅行呢???眼看大學畢旅可能在明年暑假舉行,我可不可以任性的跟你們一起去自助旅行?我想要跟你們去旅行,享受那樣的心情,可不可以呢?羨慕我的同學有跟以前的朋友出去自助旅行,也許那樣的感覺很難得吧!也許那樣的旅行也會是我們最難以忘記的回憶吧?

趁這段時間,抓住一些回憶,讓每一刻都停留在每一方風景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