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很特別.好像我不管走到了哪裡,都會有個跟她類似的人出現在我面前,這是上天的考驗嗎?要讓我一直忘不了國中時候脫口而出的話語與教訓嗎?要讓我一直記得我國中也曾受到過的傷害嗎?

也許我對她說的話,傷害了她,也傷害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但過去也都過去了,我再怎樣後悔都來不及了.那時候曾以為她可能會是我的知己,現在想來,倒也不太可能了...因為我們之間的價值觀不一樣,加上偶而會因為一些事情爭吵,她說的對,我有時候發洩的情緒都往她那兒傾倒,也許她最後給我的字條仍然讓我痛撤心扉,但我也明白了很多事,就算再好的朋友,終究還是會走到這一步,這一切早在最開始就預料得到了...也讓我明白,知己不是那種很容易會有爭端的人,因為知己是那種相處太深刻了,什麼話不說,互相望一眼,彼此會心一笑,就算偶而會有小磨擦,但也都會隨時間消散又恢復到之前和樂的相處模式了...

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卻還要面臨另一打擊,當談得來的朋友不再理我的時候,好孤獨,沒有人陪著說話,只能跟一些不太熟的人打哈哈,表面談笑風生,心裡暗自淌血,我真的不知道作錯了什麼?他在我考上高中以後,不理我了,跟他說一些話,漠然不語...拍了他肩膀要他幫傳紙條,硬是不理我...很受傷,也很累了,如果交一個朋友,注定要以此收場,那我寧願不交這樣的人當朋友了...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喜歡男生的原因了!!!

本來不想PO的...但我還是會看見跟她一樣類似的女孩...不知不覺又回到國中時候了....那段讓我傷心的生活...我想,就當它是個教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