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對過去的告解"那一類刪除了~~~我想我沒有必要一直想起過去...畢竟 都過去了 不是嗎???這幾天還好,一直有忙沒忙的過著,心裡還是很猶豫~~最後只好讓自己摸索著去找尋自己要的方向了!!!下禮拜要考一科,其實還是會很緊張~這禮拜就好好讀書吧~讓它成為一種習慣~

前天下午跑去圖書館看書,雖然只看了一節課,可是我想,只要我想作的,沒什麼作不到呀!!問題就在於,我願不願意讓自己自動去作這件事情,而不是要逼迫自己去作...

決定了,到11/26再回高雄吧~就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讀書,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只要我想作,沒什麼不可能的~不是嗎?是時候該學著成長了,我知道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也知道自己不能常常依賴爸媽,畢竟往後的人生,是我要走的~~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沒想到睡到7點50分...= =+我看我還是乖乖每天10點半睡覺覺吧~~超過了太多可不好呢~~~何況明天還有超殺的必修連6堂~~~不過再累還是會撐上來參加聊天的~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