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意中瀏覽內地新浪的網頁,就打開有關舒暢的新戲精衛填海這組圖的網頁,發現那個我在少年大欽差看到的酷舒暢,很有神仙的味道。雖然之前不太喜歡她在天龍裡的天山童佬,可是聽人說她演技總是很好的!

之前無意間看到東森少年大欽差,本來只是覺得好玩,覺得輕鬆詼諧,就看了下去,沒想到裡面的酷徐蓮,吸引我目光。當時我還不知道她是舒暢飾演的,後來看到演員表,才訝異於那是舒暢,跟天山童佬是不一樣的類型。雖然沒在關注她,不過既然被我看到那組劇照,就神魂顛倒了!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她是屬於可愛型的妹妹~~年紀也不過16、17歲,我蠻看好她的!至少比劉亦菲要好多了~加上她童星便出道了,拍過了20幾部戲劇(我有點詫舌!)

呵呵~別說我變心了!她跟勤勤是兩種不同類型的演員~我只是很欣賞她罷了!加上大陸人才濟濟,美女也一堆,但我能看上眼的確實不多呀~

呵呵~~期待精衛填海囉!她的扮相真的很有神仙的感覺欸~至少我一看到眼睛就亮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