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來台南找我~我們去吃了前站那家"爭鮮"迴轉壽司,吃的好飽喔!不過我很哀怨的說:為什麼他一堆都是生魚片壽司的啊?我超怕吃生魚片~也不是怕~就是不喜歡捏!呵呵~~~就是搞不懂人為什麼喜歡吃生魚片~覺得腥腥的吧!不過還是吃的飽飽的~喜歡那有冰淇淋一球大的馬鈴薯沙拉~下次再吃爭鮮的時候,我要再點它。
因為11點半去吃的~所以吃完以後就有時間去遠百瞎逛了!因為我們逛的時候大家都在吃飯~哈哈!因為媽咪手上有禮券啊~所以不用掉不行啊~結果今天用完了~但還有一堆禮券~她說下次再來找我時再把它用掉囉~週年慶真是划算~我還買了一件紫色的薄外套,呵呵~真好~又多了一件不錯的外套!逛完了,也換到400元禮券了,我們就到地下B2樓買麵包,順便吃ㄧ個冰淇淋~呵呵~~吃完了,媽咪也要回高雄了!這時候已是2點20幾分多的事情了~在遠百外面的廣場,3點剛好有蔡依林的簽名會,不過我沒留下來看啦~雖然我也想看本人,哈哈哈!遠百真的好多活動喔~看看下次有沒有燕姿好了:P
不過我每次到那裡都是才知道的~並沒有預先知情~~所以想拍一些照片也不能吧~因為我手上沒數位相機~~。

回來宿舍,要開始準備讀禮記囉!加油吧~還有文字學報告我還沒做呀~~~快去做吧!

嘉渝回來給我們帶來了泡芙,是冰淇淋口味的~吃了4種口味~好像是EVA這個日式泡芙吧~我沒聽過!呵呵~孤陋寡聞。
吃得心裡甜滋滋的~~謝謝渝渝囉~~呵呵!這學期遇到這個室友,很幸福!大家都很聊的來,比一年級時候要好的多了。

順便,今天為統一總冠軍戰加油!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