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真的離開統一了,也割斷了這15年與統一的緣分。

我很可惜、也很遺憾,畢竟小時候看職棒以來,都是他跟小胖陳政賢、鐵捕曾智偵為統一建下不少汗馬功勞,而我也因此對統一有股很深厚的感情!因為看著老面孔,心裡會覺得安心,也會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如今三寶只留二寶,而小胖還可能有變數,但老大真的離開了,我捨不得!可是之前風波鬧的這麼僵,不可能歸隊了,會影響隊上的凝聚力,當教練,又不可能,目標7oo打點尚未完成。我好希望看他穿統一的球衣完成7oo打點的目標,如今看來,已成空想。

真的很捨不得,然而現實就是這樣!人老了,什麼都比不過。哎~

願老大換了舞台,可以盡快完成他的7oo打點夢。誠泰也不錯,小郭又是留日過的投手,我想老大也會學到很多,再來經驗傳承給年輕選手吧!

祝福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