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節慶氣氛很厚重,可以看到不同的聖誕擺飾!覺得很美,可是感覺沒那樣強烈。

也想試試看,到國外過聖誕節的氣氛是怎樣的!

很可惜,明天我還是要去圖書館找我可愛的詩經資料!(吼,不可愛啦!3000字也不可愛啦!)

有機會,想讓自己放心。

最近皮膚超級差的~一直冒痘痘是怎樣?臉上還有一顆顆不是痘痘的小顆粒~嗚嗚!誰要救我啦?

之前高中時候再怎麼熬夜,都不會這樣!我現在都乖乖10點左右睡覺,為什麼還是會這麼糟糕啦?嗚嗚~

老天爺,還我原本光滑無痘的肌膚啦!唉唉~拼命用CD保養品,希望早日恢復。

為我的臉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