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收到一項傳情禮物,是乾躁花喔~~用試管裝的乾燥花,好特別!
累積傳情禮物,收到5項!這不是代表我人緣差吧?
謝謝好朋友送的禮物,對我來說,它們都很有特別意義唷。

啟蒼學長大一下的氣球傳情,Smile的唷!
小開的琉璃跟詩卡,我們相約要做很久的好朋友喔~
昭君及學妹的詩卡,很有感覺、我也很喜歡上面的詩唷!

接著就是今天收到的乾燥花啦~
感謝渝渝,我愛你,我暗戀你很久了,我承認了!
就算我們以後沒有更多像現在相處的時間,我相信,你是我永遠的夥伴!

不過我實在是很懶得傳情欸~上學期傳過一次,覺得它好麻煩喔!
以後還是傳校內比較不會有遲來或丟失的狀況吧~
要不然,傳到只有一個校區的學校也OK,哈哈~~~

總之,心情很好,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