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7、8節上俗文學課的時候
還在擔心明天要文字學考試,然後跟我借俗文學講義去印的小玉西瓜不會來
然後我上課就開天窗了...
正跟同學聊著,她出現了!!太好了,我看到一道光。
小玉沒拋下我~~~
還給我跟新惠一人一杯"海尼根綠茶",是為了要賄賂我們嗎?
好讓我們不要繼續欺負她嗎?才怪!!!!!明明都是我被欺負那麼多~~~

不過好特別的飲料,我喝了第一口差點沒吐出來。
因為我覺得有點酒味耶~
望向小玉,她點了點頭,沒錯,就是有酒...
還好不會喝醉,不然我要抓她去榨西瓜汁~~~>o呵呵,繼續奮戰文字學,願明天考試順利妥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