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我哭了一次

氣的是我自己老是不爭氣,偏偏為了一些標準,妄自菲薄
現在也慢慢開始對研究所考試的準備,有了強烈的自覺。
雖然我沒修教程,也沒有想往教師路線前進
但我必須要做的是,讀研究所。

我知道我讀的中文,以後無可避免還是要唸中文所
偏偏我又很不喜歡理論性的,不管是古代的也好、抑或是現代的也好
我又很喜歡隨意寫寫,不管是短文、心情小詩、故事等等
所以我無可避免,會走上文字創造的路線
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必須加強我的創作經驗!
否則我別肖想讀創作研究所的文學創作組……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才是我的選擇!
我喜歡在文字中遨遊飛翔,我希望用最真的心,去描寫我的真實。
但是全台灣大學中,卻只有遠在東部的那所才有這方面的研究所…
就算要我接觸英文,我會很努力的!
但我不能放棄這樣的夢想!

系上也有今年畢業的學長姐考上
或許我沒他們優秀,但我必須知道一件事

做與不做  在我一念之間
成功與失敗  在我有無勇氣挑戰

如果我還堅持著創作
我相信我會很快下決心,我,要我自己的力量去面對!
即使我要花比別人更辛苦的勞力、心智去做,我都將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