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兩天,我跟家人去台北探望老弟!
剛好他迎新宿營完畢,看到他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我家可愛老弟曬成了小黑,真是喔!

台大的宿舍好舊呀!連一些鎖都沒鑰匙留下來,真是有夠麻煩!
似乎也沒什麼管理系統,感覺,就沒那麼好~
也許是沒那個人力管宿舍的事,畢竟,學生多吧?

到阿姨家,當然又被阿姨款待了一番!
還有爸爸以前同學的飯局~
雖然很累,加上颱風,但是我還是很滿足!
感謝颱風轉向,讓第二天的台北有好天氣!但也讓我熱昏了~

台大好大,也不輸成大,呵呵~
或許,這就是我印象中所不同的學校吧!

還有,可愛的焦糖布丁被我吃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