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愛黏著紙條在彼此的書桌上
留言、問候,什麼的,千變萬化的…
生日祝福、日常瑣事、留話…
雖然紙條我沒收起來,可是在我心裡,它們一直存在著

好笑的是,你連吹頭髮、聽音樂,都還要寫紙條問我
讓我啼笑皆非…

可是卻讓我體會到你的細心
你怕我們被吵到,所以問問看。
當然我最愛給你OK!
只要我在,小昭不在,你可以放肆的聽音樂,我都無所謂!

啊,黃色便條紙,有你不一樣的字跡
懶洋洋的字,會飛的鳥鳥字,還有正經八百的正常字
原子筆、油性筆、墨筆,都有你獨一無二的風格

如今,我好想念它們,那一疊黃色便條紙啊!
有著我們深刻的回憶,有著我們生活點滴,有著我們大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