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要放春假了,我興致沖沖的,想找你們陪我慶祝生日
可是你們都各有計畫,讓我有點難過,我是真的好想度過一個有你們陪伴的生日…
於是,有點難過、有點倔強的回家了,管它原訂計畫了…

卻永遠沒有想到,20歲生日,我在醫院中度過
跟我原來想的一點都不一樣啦!!!!
有點不甘心,一個人落莫在醫院吊著點滴,忍受手術後的疼痛
那時候,好孤單,好想要所有人都在我面前出現…

曾經答應你了,我會在那天回宿舍
結果讓你送我的蛋糕,壞掉了……(嗚嗚,我也想吃那個蛋糕啦!)
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還有蛋糕,我都接受了!雖然沒吃到><
還有那個你去墾丁春吶帶回來的紀念品,一個吊飾,我掛在手機上
因為它可以讓我想起你,想起我們在1013的一切…

或許我們都不是在意實際行動的人,但偶而,彼此都有不一樣的驚奇出現
我們,之間的火花,可以持續嗎?

我用力點點頭,期望你有所回應。

謝了,親愛的Fish,人生多了你,給我更多回憶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