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那是下學期的手語成果展那一天
我想看,可是小昭說她沒空啦!忙著讀書…等等
所以我就纏著你陪我去看!
你倒也爽快答應了~雖然你說有事,
所以沒辦法看整場,但我滿足了!

我們兩個到紅樓解決晚餐,你點酸辣湯餃
我打賭你一定吃的比我慢,
你搥胸說你可是參加大胃王比賽第一名呢!
結果我還是贏了,哈哈,因為,你點的是有湯的啊!
照理說比我吃炒飯要稍微慢一點囉!:P
可是,我很想念那一次跟你單獨的約會!
因為,我也許把你放在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吧!

雖然成果展聽到三、四首歌我們就落跑出去了
可是我好幸福!那晚,我覺得好美!

我喜歡,每一刻我們相處的時光
即使匆忙短暫,也因為我們之間錯過太多空隙
所以,使得一切都顯得珍貴

至今,我仍是認為那一切是我生命最重要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