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開了大二的甜蜜期,我現在覺得大三有點疏離
我開始覺得,我很多時候,是自己一廂情願嗎?

最近越來越常這麼想了…
過去一年,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一些我認為是生命中的朋友
只是過了一年,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覺得,之前認識的朋友,在兩個多月的暑假
完全失聯,於是開學時,見面便很生疏了
於是,我覺得,會不會是只有我一個人"自作多情"?
自己只是她們唯一想到的時候,望穿秋水的浮木?

也許,在別人想要人陪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是嗎?

太多太多了,我的心是我自己要傷害的嗎?
我只希望,偶而,在我想要人陪時,也會有那個人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