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回到台南,又是個新開始!

第一次坐車到台南是在第1月台等車
第一次看到復興號南下到高雄,然後又把位子轉回來,
變成北上的列車。
真稀奇,我都沒看過這種搭車景象!
一度我還以為,是不是我等錯車了?!

這次回家,我有點受到驚嚇!
昨天晚上,依照慣例去阿公家
順道去愛河家樂福逛逛、買東西
結果我碰到一位外國人問我兩個髮雕的產品
可是,他只是跟我比這兩種產品上面的中文字
我真的不知道他要問什麼呀?
而且我沒在用髮雕產品欸~所以也幫不上他什麼忙吧!
我看起來像會講英文嗎?還是我看起來是會用髮雕的女生呀?
一整個驚嚇中!!

不過我不要「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應該不會吧?不會這樣被外國人以為台灣人都不會講英文吧?
啊啊啊,大叫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