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31是萬聖節,是西洋的鬼節
所以沒有中元節那麼恐怖、低沉,反而充滿了節慶的氣氛!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讓我昨天第一次遇上腳踏車撞腳踏車
籃子還撞歪了,今天仔細一看
除了凹一小塊,好像整個籃子傾斜了?!
騎車就可以看得出來,唉唉…
我可愛的小紅車,是爺爺買給我的耶!
在家裡呆了兩年,才在這新學期讓我帶來台南
因為舊車有點不好騎了,所以爸爸才載它來台南給我騎!
嗚嗚~真是討厭,我可是很愛它的耶!


冒失鬼,我討厭你!!!!!

加上中午上完兩堂聲韻回來
發現我的網路不能用,上計中查詢使用狀況
沒啊,沒被鎖卡呀!
所以這就是所謂的「盜IP」…
所以整個晚上,我都不能上網
只好借用室友電腦上下網!哼!
這宿網系統真討厭,明明就登錄資料了
也實施鎖卡制度了,還會有IP被盜狀況出現!

盜IP者,我更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