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導仔約好吃一頓午餐
第一次跟老師吃飯耶~還是一對一
不過這樣也好,對於怕很多人的我,簡單就好!
老師人超nice的!我們就聊了蠻多,不管什麼都聊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蠻怕冷場的!
雖然大一跟老師沒什麼互動,
(這也不是我的錯呀!我又不是雙號國文、也沒修語言學)
不過老師的關心,還是讓我感激呀!
因為我相信沒有這麼對學生好的老師了!!!

跟老師聊過後,我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選擇?
想唸文學創作組的研究所,可是卻受限於它畢業後的頭銜是藝術碩士
往上升級,除非有開設博士班吧?否則這種領域都可能要往外國發展吧?!
我又有點猶豫了,也許該好好思考!

我想走創作路線,但我不想受到拘束
更不想在未來又再度煩惱,所以這一刻,我要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