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回家,做個短暫休憩。
因為之後要等期末考完,才能完全放鬆了!

按照慣例,跟媽咪約好去做臉。
呵呵,又見到姐姐囉!!
讓她為我打脈衝光跟做左旋C,好幸福唷!
不管任何時候,她給我的溫暖感覺,都在我心裡迴盪久久!

禮拜四佛概報告,好緊張。
可是,老師稱讚我說的很好,即使我真的有點語無倫次
把腦海中構思的話,說出來又成了另外的說法
也許我欠缺磨練吧!?所以,我需要改掉「然後、所以」這樣的話辭。
可是,我不發抖了?!只是有點發熱,這算進步嗎?
雖然我有一年沒有上台報告了

蕭仙女跟我說,最近我笑很多
還懷疑我是否交男朋友了?呵呵~
把心情放開,努力微笑
不管碰到什麼事情都要微笑,給自己勇敢、信心
我是最棒的!

回家,真好,我要努力衝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