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得到你的回覆以後
我一直思考了很多天,也終於明白
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陌生了,有這樣的進步
或許是從前的我們始料未及的!

雖然我知道要走進你的心中還需要一點努力
但是我也為我這多年的感情,找到宣洩出口,找到曙光。
至少,我不必再胡思亂想,想著不同結局
我該滿足了!!!

最後,讓我的祝福傳送到遠方的你
不管是你是我,我們都要過得好好的!
我們都要努力於未來。

就讓單純的情感暫時封存起來
或許未來當它再度出現的時候,會越陳越香。

我就姑且將目標放在明年的考試上。
所以,暗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