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上網,按照慣例總是去常逛的網頁看看
卻看到一件消息,讓我愣在當場
原來我們期望的奇蹟,最後未出現...

支持勤勤這麼久了,總是各個勤網來來去去
不管是家族也好,鍾勤局留言板也好,還是內地俱樂部網站也好
這一次給我的感覺,卻是如此惆悵...

有一個勤迷過世了,因為兩年前移植的肝臟出現排斥狀況
前陣子就知道這件消息了,一直在等待奇蹟出現,等待適合的移植器官
但是,他昨天凌晨走了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也知道有這號人物
忽然,我覺得,我第一次感受這麼深

一個網站總是會有人來來去去
也許因為大家都變忙了,就不會有多餘時間上網關注勤勤
這種情況我見多了,但是,今天所感受的卻讓我心情有所低落
第一次,碰到同是喜歡勤勤的fan過世...
他還年輕,還可以擁有更美麗的人生
還可以繼續寫更多勤勤的詩
然而,我們只能無奈面對他已經不在的事實了


如今只能深深祝福他,在天堂能過得快樂
在天堂繼續看著勤勤走向更進步的道路

而我們,永遠記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