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雨煙 

愛在那裡 我就會在那裡等你 
 

還沒開始想念 你已在我心裡面

還沒開始流淚 你已為我拭去所有痛苦 
 

勤勤笑語 深藏在我心深處

不想忘記 見到你的悸動

不想讓永恆消失在一瞬間

我承認 你早已刻在我的心上 
 

就讓奇蹟 出現你我面前

就讓我們停留在那瞬間

緊緊握著手裡的幸福 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會帶你去看 奇蹟出現 
 

幸福在那裡 我就會在那裡等你

奇蹟在那裡 我會在那裡 看著你的幸福實現




這首歌詞,是我在四年多前寫下的
那時候,勤勤第二次來台,為電視劇風雲宣傳
我本來以為,我沒有機會見到她!
但是最後如願在高雄大遠百舉辦的影迷見面會,見到她了!

我以為我會很激動,然而,隨著見到本人一面以後
我的心慢慢沉寂,像是一種滿足吧!
而這首歌適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的感動,化作無言
今天想到把它整理起來,留在網誌裡
為這段記勤紀錄留下一個印記
也見證我曾經見過的她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