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度過了一個超high的母親節
我也無心插柳遇到一個活動...

昨天在漢神大飯店吃飯
因為人潮多,所以五點就到那邊停車了!
利用六點半吃飯時間前,我跟媽咪隨意晃晃漢神百貨
欸,我們進去前剛好門口那邊有要辦個簽唱會,在五點半的時間!
所以進去了,隨便亂晃,百貨公司人超多耶!
然後到五點多時,就想說,既然一樓門口有活動
不看白不看哩!
而且這次又是「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時間剛好
地利:我們剛好在漢神
人和:最好的是我有帶相機,其實是要記錄吃飯的
所以咧,簽唱會我就拍了一些照片哩!
不過還是看不清歌手本人,因為他拿的麥克風上面有個牌子@@
所以擋住了他的嘴,然後我又沒注意到我相機數位變焦沒開
拍的照片都仍有點距離吧!哈
對了,那個歌手是張棟樑~
我很喜歡他那首因為看愛在哈佛所耳熟能詳的寂寞邊界唷!
不過可惜沒聽到他唱歌我們就上去了~(殘念)
照片等等會放上︿︿

晚上吃飯
只有我們幾個小孩搞自嗨欸~
老弟不在,還真想念他!
我看到包廂裡的伴唱機有好多流行歌曲
我就....情不自禁跑去唱了
才不讓智剛一個人在那邊自我陶醉哩...
開始懂了、成全、孤單北半球、遇見、超快感、情非得已
我唱了這麼多耶~其實我本來想唱遺失的美好
可是有高音我高不上去,而且會破掉,哈!
沒關係下次有遇到這麼多流行歌的伴唱機再來好好唱吧!
我跟智剛、小婷都狂點歌、合唱
看來只有我們三個最high囉!
我們一直到九點多才把歌唱完,智剛還搞笑似的,一一握手
自認為是大明星唱歌,呵呵!

下次我臉皮應該會更厚一點吧=_=

總覺每年聚餐的人越減越少,因為孩子們都出外唸書了
只有我離家這麼近才有機會常回來
妹妹們還早啦!不過少了會耍寶的人,應該就不好玩囉!
還是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