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盼望一個人來
心情是期待的
但是,當一次又一次的空包彈以後
就開始失落了

我想念4年多前
至少我從期待到實現
並沒有太多失落時間
舞台上的妳,至今仍留在我的腦海裡
有一天,我要把那天的照片通通掃上來
因為,我不願記憶就此抹滅

有時候我在想,那時候是不是真的是命運注定?
不然就這麼輕易見到妳,我都還覺得在作夢呢!
只是苦了我親愛的老弟,陪我去看妳,陪我在舞台下等待著妳!
到今天,我忘不了那天的冷,但我的心,卻是熱情的!

如果如果
這次真的沒辦法
那麼我寧願回想著,那時候親切的妳
還有妳溫暖的手!
雖然觸感已忘了,但是完整握住妳的手,卻是我最難忘的!

任何事都順其自然
或許奇蹟會出現在下一個轉彎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