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知道妳取消來台
心裡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從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
高低起伏,最後跌得越重
妳的芳蹤,未能出現在這小小寶島

很單純的宣傳
最後演變成大動員
然後讓妳不得不遷就他們
可見的結局,就是「取消」
我很無奈,雖然就連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在妳來的時候親眼見妳?
但是我始終希望妳再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原本以為以往來去匆匆的妳
可以在這次機會中,好好欣賞台灣的美
但,我們都落空了

下次再播出妳的戲劇,又是多久以後呢?
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要求自我完美的妳,對於劇本、角色都有自我意見
我們只能靜靜看著妳決定
然後祈禱哪一天,會有哪家電視台買下它
我們就只能這樣做,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但是,妳要走的路,還是會支持妳!

心情,有點失落
從來到不來,讓人一再期待
但放羊的小孩一再亂發消息,我真的無言
最好不要有下次
否則我飛過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