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爸媽談了一下,似乎自己該實際一點了。
不能為研究所而唸研究所,一旦自己在學術研究方面沒興趣,將會讓自己陷入深淵不可自拔。

找個工作跟準備研究所,成為我目前當下的課題。
準備特考,給自己穩固點也讓爸媽安心的工作,總比以後唸完研究所再找工作要來得實際多了。
進修,隨時都能進修,但,工作卻是可遇不可求也。

我承認,我的確在學術研究上沒太大興趣。
對我來說,我喜歡駕馭文字,任由它自在抒發我的感情。
而我也知道,文字創作,有時候確實是虛無飄渺。

這個暑假
我要留在家裡,大概等到開學或是我想通以後才會回台南吧!
除了這件事外,還有之前的事,讓我想好好在這個暑假,冷靜冷靜。

我真的沒有必要因為別人壓力,就連自己都感到痛苦了!
別人的壓力不在於我,是因為他們不能戰勝自己的壓力,才會將壓力發洩在我身上。
但,他們錯了!我不能消除他們壓力,因為,任何事,只能靠自己去解除。
我,不會再對這些事看太重了!
就好自為之吧~


以後,要勇敢了!
這條路,似乎不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