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像揚起風的帆

掌舵 不知航向 何處港灣

對於未知的方向 不曾迷惘

只是好想好想 找到你的所在

船笛 嗚嗚低沉的聲音

似乎訴說 前途的凶險

如果你知道 我在找你

就請你給我 一個小小訊息

留待我可以發現 你的線索

遍尋不著 你當真 我會就此放棄嗎?

!就知道 你從不讓我 發現你的蹤跡

至少 我能等你 直到你放棄擺脫我

2003.6.3

 


驚嘆 愛情總在不知不覺 悄悄走開

而我從未發現

等到張開手 想握住

卻遲疑了 眼前那一方風景

會不會 我真的就此錯過

當初與你相遇的機緣

或許早已註定了

今生 我們要擦肩而過

而似懂非懂 你深深的笑容

迷失了 心中的美好

我想 始終是我不願意 去面對

只能勉強逼你面臨

你所不想見的結局

然而 我低估了 你的力量

2003.6.5


天真的笑容 是我心裡

獨特的妳

髮際間的檸檬香 是我眷戀的味道

還記得 妳偎在我身邊

對我說的一些 戀人絮語

如今妳已乘著歌聲翅膀

飛上遙遙天際

只留我一遍一遍想著妳

以及所有屬於我們的歡笑

我也明白 藍天上的妳

會一直守護著我 及珍惜所有記憶

直到下一次 我們所約定的重逢

直到最後 我們要實現的未來

有些話不必停留著不說

而有些事是需要時間 證明

2003.6.5


再過一分鐘 午夜將來臨

衣彩亮麗的灰姑娘 就要變成

從前衣著破舊的辛蒂蕊拉

六隻馬兒 火速拉著沉甸甸的南瓜

還有驚慌失措的小老鼠 不知該如何

盡到馬伕的責任

噹的一聲 無情的午夜鐘 已響起

從甜蜜到吃驚 從吃驚到回味

衣衫破舊 辛蒂蕊拉

仍不相信 夢想真的實現

俊俏王子 忘不了那一晚 甜蜜共舞

死心塌地 去尋找 那高貴玻璃鞋主人

終於 讓他找到世上最美的幸福

從此 多了一段美麗故事

在眾嘆連連中 王子跟公主 就此

過著快樂生活

2006.6.5


在秋天 落葉飄滿地

而深紅的楓葉卻 生氣勃勃 綻放

回想當初 與你相遇的每個深秋裡

曾留下了許多美麗的回憶

把它放在心的某一端

任自己一再地重溫 曾遺失的美好

可是 淚水 再也止不住了

是不是因為太愛你

所以 肩上沉重枷鎖 也綁不住了

回憶很美 在每一季的深秋

見證了每一季最燦爛的愛情

如果你說 或許真的有永恆

20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