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今天你在天涯 我在海角

兩個已失去交心的人

還能有重逢的一天嗎?

也許那時 你選擇 我就不會放棄

兩個迷途在天平上的人

還會又一次取得平衡嗎?

如今 我仍記得

你在分開那天 所說的話

一切 彷彿 鮮明如昨日

想起 仍讓我有一點心痛

你說 我給的愛 你負荷不了

所以 才離開 現在

我已學會 給你 你所要的

你會回來嗎?

2003.5.10


天空如此寬闊 為何我卻 找不到

飛翔的你

海洋那樣深鬱 而你呢?

是否沉睡在 最深處

一直都捨不得 把你放開

然而淚眼迷濛的我 下了決心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這一刻 你再也不回來了

只求你 時刻記得 把你的心

放在我的心

直到下一次 再度重逢

沒有遺忘了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2003.6.2


火紅的季節 鳳凰吐露艷紅

想起分離在即 眼淚 強忍著

回首當時 路早已模糊

而笑容是真的

不知創造了多少 也不知失去了多少

但我會努力 把它留在心裡 珍藏著

畢竟 生命已激起 美麗的火花

那還有什麼 值得我們遺憾

就讓絢爛花火照亮這世界

也照亮屬於我們的未來

期許 人生依舊 活出精采

成為一個永不磨滅 傳說

I hope so…

2003.6.3


天上的星星 那樣耀眼

我卻沒看見 也感覺不到

它的悲傷 還有它的眼淚

是否我們都遺忘了 其實不只我們

它也會傷心 但眼淚

卻倔強的躲在心裡

亮在天空 為了誰 黯淡 又為了誰

會不會 故意 讓我們摸不清

一千顆眼淚 如流星般墜落

早已百孔千瘡的心

能再承受另一波傷害嗎?

終究 為了誰

卻不肯掏出心 真情相待

200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