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 與羊羊相約前往華納看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天氣很好,也很熱,讓我在等公車時汗水潸潸而下。
但還是很期待,好久沒看見羊羊哩!
公車有點慢,幾乎每站都有人上下車,看著時間流逝,10:35快到了><
真不好意思讓羊羊等那麼久!
不過按照慣例,每回看電影,正片前總會來個10分鐘的廣告、預告片。
所以,遲到一會沒關係!

走進遠百側門,羊羊的背影很好認。
可是當她轉過來,卻讓我嚇了好大好大一跳。
羊羊頭髮好蓬好捲!!!!!!!!
我還正處在驚嚇當中,卻不忘理智,趕快搭上電梯。
不然咱們連柯南也不用看了!

這一彈柯南,很好看。很有氣勢。
同時也讓人感到緊張,深怕裡面哪個人物將會一個不小心就被炸的粉碎。
不過也讓我小驚訝了一下。
還以為真的那麼多偵探都出現了...
劇情就不多說,免得沒看過的人說我給他們爆了大炸彈!

羊羊這個吃不胖的瘦子
竟然給我點一份單人餐,還嗑光光。
我只能在旁傻眼。服了她!

這次只有兩個人的電影
讓我有種錯覺,好像自己可以找到那種兩個人出去約會的感覺。
我想要一個朋友很好很好的,還可以來個兩人旅行。
兩人有共識,我覺得那樣很好。
只是不知道那個人在哪裡? 或許,我會不會太強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