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由珊卓布拉克、基諾李維主演的
之前並沒有看過這對搭檔,也許他們已在其他部電影合作過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搭檔演出的!

美其名,這部電影當然就是男女雙方的浪漫愛情。
雖然我被那個時空跳躍搞混了,但是彼此通信的感覺,對我而言,就好像是以前那樣的心情。
我總是喜歡寫信,去聯繫每個朋友。特別是在以前那個網路尚未發達的時候。

看著信上的問候、生活分享等等,我是真的感受得到遠方朋友要給我的。我很喜歡這種一起分享生活中每一刻、不管是傷心快樂,所有種種,就很像是感情找到了宣洩的出口,在信中一覽無遺,我們都藉此紓發了所有,也同時驗證了彼此的友情。在這麼久的時間裡,通信無數次,即使已好久未見面,但我從信中得到的感情,卻是比那些不寫信未聯絡的人要來得深刻。即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但我知道,這是我跟朋友獨一無二的相處方式!沒有人能抹滅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回憶,更沒有人能抹煞我們這種方式是不適用於現代的速食友情(愛情)。誰說這樣就不符合時代?誰說只有某些人不會連絡?友情如果沒在時間消逝中取得聯繫,那麼我覺得這個朋友才白交了。每個階段,我所認識的人,我都很重視,我不會這麼輕易放掉我們的感情!

時空,不停流轉。
感情,因為書信文字,卻有了最美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