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終於在今年見到郁芬老師了!
我們暢談了一堂課的時間,感覺就像朋友們嘻嘻哈哈那樣!
滿滿的擁抱,心裡感動的是溫暖。
郁芬老師果然還是老樣子,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慈鷰老師還是像姐姐一樣,天天綁著蝴蝶結~

每次見面,總是布丁會遭殃
這不知道是不是恆久不變的定理呢?
或該說,是我們彼此都太熱情了!哈哈~

每次見面,我總是能在這當中找到些什麼
不管過了好久好久,老師們、親愛的寶貝們
都是我在這個階段的最大最大的後盾。
看著你們的眼神,我一直知道,這就是我所要的。
或許以後還會面臨很多像你們一樣的人,但我想說的是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我永遠永遠都認為我高中時期所交的朋友、所認識的老師們
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經歷!以後也會繼續這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