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自己已成為大四生,那種感覺好微妙!就像是進退兩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往前又有疑惑,往後只想留給自己一點緩衝時間,但是卻受限住了,對吧?也許這該歸結於我的猶豫不決吧?當拋棄了從前想當老師的夢想,我就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了什麼?因為現實不容許,現實太殘酷了,我只能轉換另外一個跑道去前進。

暫時不管這些了,該面對的我都要全力以赴才行!

只是,最後一年,我想渴望什麼?渴望一個深刻的回憶嗎?

也許血液裡的因子在作怪,它讓我想狂奔,想來個轟轟烈烈不同以往的回憶。但是,越是在意太多、越是期待,我總是會受不了那樣的猶疑不定、消極,那真不明白,我提出來有什麼好呢?也許,我不該拘泥於,沉醉在過往了吧?總是想著,以前大家在那個階段能怎麼做,在現在這個階段能怎麼做,每一刻都有不一樣的回憶,是只專屬我們這些人的,但是,現實卻讓我呼吸不過來了。所以,連我渴望的,都得在眾聲忙碌中,逐漸淹沒…。以後,還能以大學生的身分去這樣做嗎?最後一年了,誰能說可以?只有「心態」上嗎?

每個人都不同,我認了。越想只會讓我感到難過,好像,還真的沒有一個可以陪我瘋狂的人,是嗎?也許,我該選擇不再依靠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