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方不想維持,是代表他不在意嗎?還是,這是他一貫的方式呢?
那如果我繼續維持,真的會讓他感到為難嗎?感到壓力?

現在像我們這樣的人很少了,你說。
所以你說你寧願自己痛一點,也要做你自己。
但我卻做不到你那樣,所以心痛的時候,我痛的時間比你久,恢復期也比你長。
可是這是唯一的優點,我不願放棄,即使我知道我的心會很痛…
你知道我在這段期間會找到自己的答案,所以沒有主動找我。也許你深刻懂得吧?!

緣分或許很薄弱,但我們積極維持它
因為我們如此看重這段緣份…
所以我們才會成為同類型的人,只是不同的是,你的恢復期比我快。

這次,要瀟灑的對待自己了
如果每個朋友都要讓我在意那麼久,我想,我的人生,就得堆積在這些上面。
人生,不僅只有朋友而已。
有時候,也該為自己想想,走出自己的路。
即使再怎麼心痛,都只能擦乾淚水,往前走………

天空很藍很藍,我一直嚮往那樣清澈的顏色
我有一天會出走,到一個屬於我的夢幻國度。
如果沒有人陪我,自己一個人也就夠了
不必太奢望、奢求,因為,再怎麼想它都不會實現
所以,就自己瀟灑的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