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任誰都會想我是不是在發表我的浪漫了?
但這次絕對不是。



我感覺的到這個社會的人太多白色的眼睛了。
才不過從報架拿起一份昨天的報紙,連三分之一都還沒看完,就有一隻白色的眼睛站在我面前,我是哪做錯了?我又不是趁人不在拿人家報紙,我只是從那眾多的昨天報紙中就這樣拿起其中一大報,那隻動物就盯著我的報紙,坦白說,我看報紙的心情已經被牠破壞了。想看報紙也不能這樣,還有很多報紙,為什麼就要這麼不尊重別人?我看的好好的,那隻動物講話就破壞我的心情,我真的很生氣,哼,算了,給,總行了吧!?不要再次問我還要不要看,因為我已經被搞毛了。所以,下次,要是再讓我遇到這種人,坦白說,我絕不退讓。我看就看,要看也要等我看完,沒有人有那個權力去違反「先來後到」這個定義。



如果這種人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一定把牠踢到火星去。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