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在這個大學生涯中,得到了什麼?



大一,對於新環境的陌生,所以,很多活動都沒有參加。包括所謂的迎新宿營。也因此,我對於上兩屆跟上屆的學長姐一概不熟。曾經在BBS上聊過的,如今都成了陌生人吧?當看見他們帳號一一轉為綠色,就知道,他們已經從他們的名單裡刪去了我。即使如此,我不會怎樣的。因為,我沒有刻意去強求,所以一切都順其自然,別人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我不能控制他人的思想。



所以,雖然已成了過去。我仍要感謝那些曾經聊過的學長姐,即使我們真的不熟,但曾經的交談,都感謝你們。



人總是會在一站又一站的旅程中,上車、下車,我們除了短暫的萍水相逢以外,也不能做什麼挽留的動作。用眼神示意,揮個手道再見,至少那是為了曾經,而帶著感謝,送走了他們,也送走了我的曾經。


這就是人生。我們遇見很多當下,卻得也送走很多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