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妳跟他走上星光大道
看著妳挺著七月大肚,緩慢且優雅的走過
我看著你們之間的眼波交流
我知道,妳是真的很幸福。


當頒了其中一項「最受觀眾喜愛演員獎」
我看見妳跟他一起走上台
我看見你們眼裡流露著許多感動
你們大膽的宣佈你們的愛
你們對肚裡的小生命見證了你們的誓約
他是妳的夫
妳是他的妻

你們會永遠永遠愛著。


雖然我實在不願
但網路卻宣告鎖卡
我無緣親眼見到同一時間的妳
上台領那最具人氣演員獎
我真的帶著緊張入眠
直到今天早上,我終於知道妳奪下最具人氣女演員
我知道妳行的!
也許錯過了,但我為我見證你們夫妻彼此間的感情,而感動著。


我親愛的勤勤
恭喜妳
奪下最受觀眾喜愛女演員&最具人氣女演員兩項大獎


妳是實至名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