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想鑽牛角尖了...
總覺得自己在這個房間哩,是個「格格不入」的人。
我真的懷疑,自己的存在?
難道我會讓人感到害怕嗎?就只因為我對事情的執著?
難道我不是那種讓人輕易說出任何事的人嗎?
總覺得自己在這間房間裡的存在感,是個「零」。


她們喧鬧的分貝
讓我感到寂寞。
我這兩年的生活,有點不像那時的快樂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
我想要逃避這不快的氛圍,卻得認命等到明年。

我討厭那虛假的笑聲
我想假裝我聽不見聽不見。

不要以為你有多了解我的感受
事實上,你不過是"敷衍"我。
你真的懂了嗎? 
我不相信。


所以,我的路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