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2007年
對我來說,是決定未來的一年
不管是研究所也好,高普考也好
我對於畢業後,要走怎樣的路,是應該好好思考清楚
但卻總是徬徨,對我來說,怎樣才是好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不想讓愛我的爸媽擔心
因為他們一直都擔心著我
我跟正常人不同,要在這社會上立足,要辛苦多了。


如果可以找到穩定的工作
讓他們放心,那麼,我再去追尋我的最愛,也永遠不遲。
重要的是,我能不能下定決心,努力去把我現在應該做的事完成,甚至成功畫下全新的扉頁!
我想,我可以做到的!一直都是這樣的相信自己,所以,就該繼續微笑的去面對所有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