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盯著眼前的視窗,上面密密麻麻的好友名單,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
不是離開,就是忙碌,很少看見有人的狀態是線上
一旦是線上了,想聊聊,卻發現對方根本不在。
我漸漸麻木了,因為,既然已經預見這種情況,就代表什麼?

我們因為網路發達,才有這個機會連絡,同時也因為距離,顯得有一撘沒一搭,那是不是違反了當初我們所冀求的?變成我不願意再去相信眼前的假象,好幾次,真的想找人聊聊,卻因為眼前的狀態卻步,我真的不知道,根本沒在聯絡的人,留在視窗裡的名單,有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我很喜歡去聯繫朋友,雖然我很清楚每個人的想法,也壓抑住自己不要再去想,但往往卻總是讓我感到做人失敗。只是好簡單的問候,我都能感受到幸福,但,能維持多久?也許,這一刻,我應該選擇消失。


讓自己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